熱愛発覚中

你是我走失的浩劫。

【ming×kit】携手

   一发完
大概ooc??
1.
泰国一年之中没有四季,潮湿闷热的夏季亘长
电影里的那种白雪皑皑 人们并肩走在路上,哈着气吃着热
乎乎的烤红薯又因为踩到厚重的积雪而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是kit从未有过的记忆。
“呐,ming 你说站在雪地里吃烤红薯是怎样的感觉啊?”
ming弯下腰把他那张极具攻略性的脸凑到kit面前 笑嘻嘻的开口:“怎么啦 我的kitkat 看电影看饿了?那我带你去吃东西在去吃之前先让我吃一口kitkat好不好?”
还没等kit反应过来,ming就在kit的唇上啾了一下 “嗯很甜喔!”   “卧槽!你这个死ming”说着一拳便打在了ming削瘦的肩膀上,ming吃痛的叫了一声 揉了揉肩膀 招牌式的委屈脸挂在脸上。
kit虽说背起手 把头扭向另一边 但眼睛还是时不时往ming这边瞟 “怎么啦!很痛吗 很痛下次就小心点”kit依旧扭过头去不看他 因为噘嘴而凹下去的酒窝若隐若现  “不痛不痛P'kit打的一点也不痛 呐呐呐P瘪起嘴巴的样子太可爱啦”
kit一个眼刀过去,举起拳头在ming眼前挥舞   “还说是吗?”  ming看着眼前的炸毛的kit像个气鼓鼓的河豚  一碰嘴巴嘟的更加厉害,对自己钟爱的人的笑意就算不透过嘴巴还是从眼睛里跑出来 ming眼睛弯弯的里面仿佛住进了千万颗星星般的闪亮  心里也是甜滋滋的。
他走到kit的背后 ,双手放在kit的肩膀上 ,推着他向前走 嘴里还念叨着“kit不是饿了吗 走走走 咱们快去吃饭吧 嗯...去前面新开的寿司店怎么样 还是kit想去我们的老地方吃拌面呢 ?”
kit听着ming的喋喋不休  刚才因为害羞而起的焦躁也一扫而空了,曼谷夜晚的风吹拂起kit的头发 潮湿的空气里也因为爱人而夹杂着甜蜜的味道。kit就这样任由背后的人推着向前走  就想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呐 还是去寿司店吧 想吃抹茶豆大福了”
“遵命 我的kitkat”
2.
ming将车稳稳当当的停在了kit的宿舍楼下 今夜的“浪漫约会之旅”算是告一段落了 。
“kit 到了喔” kit抿起嘴 朝ming点了点头 拿起包准备要下车
“嗯 到了就给我发个line”   ming一脸委屈将身体伸到副驾驶
一把抓住了 kit即将要打开车门的手 kit正过身子 想让自己更舒服些 “嗷咦!你干嘛 !我要回去了”  ming朝着kit眨巴眨巴眼睛  kit叹了口气 他知道自己最受不了ming这样朝他撒娇了
明明是那么妖治的脸 撒起娇来却一点也不觉得违和。
“ming想要kit的goodbyekiss呐” 这样令他感到羞耻的话 却被ming如此冠冕堂皇的说出来  kit的脸唰一下就红了 整张脸 哦不 整个身体都有些燥热了
“艹”kit低下头暗戳戳的骂了一声。
   ming见kit不理他 便弯着脖子 摇头晃脑的说些没边际的话
“好不好嘛?如果kit不给他我的话 我今晚就睡不着了”
“...”
“呐 那我赖在这里不走了哦”
“....”kit嘴上没说话 心里却在骂 面前顶着这样一张好看的脸的人怎么能这么厚脸皮
ming见kit一直不理他 却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眼神里闪过一丝狡黠  “kit不给我的话 那我就自己来拿喽”说着便要凑过来亲
kit一把他推开 “卧槽 给老子走开 ”  “goodbyekiss是吧?!给你!”
kit凑过去狠狠的亲了一下ming的脸蛋  ming摸着刚刚被亲的地方有点蒙圈  深陷某人的酒窝里无法自拔 开心的不得了 kit拉开车门 下车了 还猛的关了一下车门 依旧是气鼓鼓的 。 “学长记得要想我哦 ”
ming拉开车窗朝外面喊
kit头也没回 只是朝后面摆了摆手
“现在就开始啦”kit这句话说的很轻 轻的像是很自己的对话
今夜的风也很轻 还有隐约的光 。
kit回到宿舍瘫在床上 今晚发生的一切向走马灯一样在他眼前浮现 突然kit感觉手机震动了一下 是ming发来的消息
臭ming : 我会带kit去的。
kitkat : 什么?? 
臭ming : 雪啊 ming会带kit去看最漂亮的雪。
kitkat : 哦 然后呢?
臭ming : 然后就牵着你的手 在雪地里走一直走  一直走到白头。
kit有一种被甜蜜哽在喉咙里的感觉  他将手机放在胸口 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很虔诚的样子 像是在祈祷 祈祷自己和手机对话框里的这个人永远都不要分开。
ming坐在车里一直手握着方向盘 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机
对着亮着的屏幕 傻笑 弯起的眼睛 像一座桥
他总是这样 就算看见kit的背影一点点消失在宿舍楼前
他也不舍得离去  ming晃过神 突然想起曾经在一本书里读到过的句子:
为了寻找你 ,我搬进鸟的眼睛
经常盯着路过的风。

kit就像是最甜蜜的风 一丝一丝的溜进嘴里。

评论(6)
热度(43)

© 熱愛発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