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発覚中

你是我走失的浩劫。

【ming×kit】日常

生病梗
一发完
大概ooc??

1.
kit生病了,看起来像是被太阳晒化的kitkat 。
早晨起床的时候kit只是觉得有点鼻塞而已,但是到了下午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说起话来都是闷闷的鼻音 整个人都被病毒全面攻陷了。kit坐在长椅上等ming来接他,他现在这种状态实在无法保证能安全把车开到寝室。他现在只想卧在柔软的被子里睡一觉,然后吃点好吃的,想着想着嘴巴就撅了起来,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ming从远处就看见了撑着头摇摇欲坠的kit,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栽在地上。ming的脚步更加急促了,他走到心爱的人身边 眉头因为担心而拧成了一团。ming没有多想,抱起kit就往停车的地方走,kit虽然很难受 但被这样打横抱着 招摇过市 是第一次 周围人的目光 让kit有些无所适从 缩在ming怀里一动不动,他的手紧紧揪着ming的衬衫  脸上一片潮红,不知道是因为生病发烧还是因为害羞 。
“死ming,你快放我下来 那么多人看着呢”  边说着边在ming的怀里进行无力的挣扎
“照顾自己老婆天经地义。” ming低下头笑眯眯的看了一眼嘟起嘴眼神轻飘的kit 。生病的KitKat更加软萌  奶里奶氣的, ming在心里越想越觉得可爱。kit见自己反抗也没什么效果 ,索性就闭了眼睡了过去 。还挺舒服的,kit想了想  ,被这样抱着的感觉还不错。kit闭着眼靠在ming怀里,紧挨着心脏 ,kit能听见他的心跳声和自己的心跳声融在了一起 ,一下一下 ,有力的跳动着。ming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味儿让kit很安心 , 他贴着ming的白色衬衫喃喃到: “好想,一辈子都拥有。”
ming边走边低头看着闭眼休憩的kit,一直皱着的眉 没有松懈过 ,他叹了一口气,想着以后要想方设法让kit多吃一点,就算是硬塞也无所谓!吃成一个小胖子那才好呢 ! 这样呢 自己爱kit的地方就又多了一点,像现在这样轻飘飘的让ming很是懊恼 。
ming走到车子旁边  ,让旁边的学弟帮忙开了车门,他用一只手护着kit的头  小心翼翼的把熟睡的kit放在副驾驶座位上 生怕惊扰了他的精灵  “kitkat 我们回家了喔” ming微笑着轻吻了kit有些凌乱的头发  ,轻轻的关了车门 绕了半圈 坐上了驾驶座 。骨节分明的手扭转着方向盘 朝着kit宿舍楼方向驶去。

2.
ming把kit放上床,仔仔细细的给他掖好被角。他抵了抵kit的额头 还在发烧 额头也渗着细密的汗珠。ming转身去浴室拿了干毛巾 浸了水 拧干 敷在kit的额头上 。他记得自己上次自己生病kit也是这样照顾他的,ming真的不怎么会照顾人, 这下轮到他,他反倒有些手足无措 急得在房间里转圈圈。
“水...水”是kit有气无力的声音。
ming倒了一杯水自己先喝了一口试了试水温 ,再将kit轻轻的扶起来,让他一口一口慢慢的喝 ,ming还时不时抚着kit的背 来给他安慰。
“kit有没有觉得好一点呢” ming撅着嘴 眼神里装的都是心疼 都快要溢出来了 。
“嗯 抽屉第二格有退烧药 我吃了药就会好的 别太担心了。”
“怎么能不担心呢”
ming伺候好kit吃完药,再给他换上了舒服的睡衣。kit就又睡过去了 但是ming一刻也不敢懈怠 ,毛巾十分钟换一次 kit睡觉不安稳总是喜欢踢被子  ming不厌其烦的地给他盖好被子。他坐在地板上 看着眼前熟睡的可人儿 举起手 在空气里描摹着kit的样子 ,睫毛很长,鼻梁很挺,嘴巴很小,酒窝很深 还有 抓着被子的小拳头。

3.
半夜,kit被热醒了。kit勉强向上坐了一点 就着昏暗的灯光他看见ming趴在床沿上睡着了,衣服也没换领带半耷拉在脖子上,手里还拿着一块毛巾。kit看着自己的爱人 这样一副邋遢的样子,突然有了一种此生无憾的感觉 。能和他在一起 有憾也不值一提。他伸出手,摸了摸ming蓬松的头发却又不忍心叫醒他 ,然后 ,kit轻轻的握住了 ming搭在床沿上的手,闭上眼睛缓缓睡去。
“ming,ming,ming...”kit连叫了几声才确定ming已经不在房间里了,没有睡死在某个角落 ,他艰难的支撑着自己坐起来,口干舌燥的,想下床倒一杯水喝。这时房间的门锁吧嗒一声开了 ,ming从门口走进来手里提着吃的,穿着kit的衣服,上衣倒是没毛病,就是裤子 整整短了一截 ,露出了纤细漂亮的脚踝。kit盯着ming,忍不住发笑。他假装咳嗽了几声 佯装严肃的发问 : “一大早去哪儿啦?”
“去给kitkat买粥了 呀 kit是病人要喝粥才好的快 kit是不是想我了? ”
   “少自恋了”
  ming没说话,把粥放在桌子上打开 小心翼翼的端着 转过身走到kit床边 把粥稳稳的放在床头柜上 ,凑过去和kit抵了抵额头,确定没再发烧以后,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对着kit露出了舒展的笑容。
“傻笑什么?干嘛不说话” kit装模作样的摸着ming的额头 “这也没发烧啊” ming把自己的手覆上kit的手  “高兴呗”
kit“呕”了一声,朝ming翻了一个大白眼。
“昨天干嘛不上来睡觉?也不洗澡脏死了!”
ming握着把kit的手放下来 用指腹揉搓着kit的手背,kit也任由他握着。
“不行啊 我得时时刻刻盯着kit才行 万一kit又蹬被子着凉了更严重了怎么办 ”ming瞪着眼睛 郑重其事的样子 不知怎么的 让kit很害羞 ,kit把头撇过一边去 不看他 “那你可以去隔壁叫beam来帮忙啊” “不行!kit睡觉的样子那么可爱,怎么能给别人看呢?绝对不行!”
“哦” kit自顾自的端起旁边的粥来喝  用喝粥来掩饰自己的笑意确实是个好方法
“ming来喂kit吧 ”
kit没理会,一口一口的把粥喝了个底朝天。
ming伸出大拇指轻柔的把kit嘴角残留的粥渍 擦干净 很自然的将大拇指放在嘴里舔了舔  “格外好吃呢”ming自言自语
kit看着如此勾引人的画面 先是一怔 脸唰的一下 比猴子的屁股还红了10倍。
“kit的脸怎么那么红 是不是又发烧了” ming的眉头又重新皱了起来
“没..没”还没等kit说完ming就把额头凑了过来 认真蹭了几下 “没发烧啊 ” kit直勾勾的盯着ming的眼睛 想推开 但又舍不得
“都说了没有”  kit的语气异常软
“没有就好呐 ”ming想转身把垃圾收拾了 ,失敗了。kit闭上眼朝ming的唇吻了过去 ,ming的舌頭灵巧的占据了主动权
kit迎合着,ming勾起嘴角 ,惊喜于kit的主动 心里异常甜蜜,他俩“唇齿相依”好一阵才罢休。
kit松开ming后更加害羞了 局促的想下床收拾垃圾,却被ming从背后一把抱住,一团潮湿温热的气息在脖颈后散开 kit的耳朵有些发痒 手脚也不听使唤了 。
只听见背后的男人用慵懒的嗓音在他的耳边发问 : “kit吃完了早饭,要不要再吃吃我呢?”

评论(9)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熱愛発覚中 | Powered by LOFTER